困了那就睡呀

做白日梦的老年少女

w这几天在整理原著里的AL和个人向 

叶子的在这里!

叶子个人向 

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觉得书上的AL也有点真😹结果认真翻了几天原著 把几句话翻来覆去想了个遍 开始觉得叶子对人皇有点单箭头 心疼死了

现在还在品A叔 卡得我好难受

现在大概有这么几个问题!然后就想着大家心里一定有不一样的他们…所以就想了解一下

评论区思维碰撞什么的 太幸福了呜呜呜呜呜

1.只看原著 会觉得AL真实存在嘛?是单箭头还是双箭头?有互相表面心迹吗?如果是单箭头的话,人皇知道叶子对他的感情吗?

2.他们在从瑞文戴尔以远征队成员身份出发之前,是否认识?如果认识,是在哪一时间段?(阿拉贡二十岁后离开瑞文戴尔去荒野游历时,还是押送咕噜到密林途中?

3.会觉得叶子对阿拉贡和金雳的态度不同吗?

4.叶子加入远征队的意义何在?

5.阿拉贡对王女动过心吗?(我觉得没有 但是问了个异性他说有 好诡异

6.对阿拉贡和亚玟这对官配有什么看法!

7.对叶子后来带木精灵定居于伊西利安怎么看!

8.对叶子在见人皇最后一面之后驾船西渡的结局怎么看

🙏🙏🙏🙏姐妹们可以随意留下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吖!我会认真看哒!

每个人心里的他们一定都不完全一样 而我们只是恰好都爱着他们罢了 

(我现在觉得VO比AL还甜了 怕不是要完呜呜呜呜


评论(40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